消防新聞

漢寶分隊執行芳苑鄉復興路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於104年8月26日6時15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揮科派遣,位於芳苑鄉復興路發生車禍事故,傷者需要救護車協助送醫,值班人員受派遣後,立即出動救護車及救護人員前往現場。

  漢寶分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現場為汽車與汽車事故,傷者為兩名男性,肢體及胸口無明顯外傷,但有壓痛情形,所幸兩名傷者意識皆清楚,救護人員在排除傷者頸椎受傷情況後,分別給予傷者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及生命徵象監測等處置,依傷者要求後送彰濱秀傳醫院。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依現場狀況判斷,可能是雙方在行經路口時未注意來車才會發生事故,在此呼籲駕駛人減速慢行,避免發生車禍,且在事故後勿隨意移動傷者,避免二次傷害。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19 下午 04: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