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溪州分隊執行「溪州鄉溪州國小後方車禍救護」勤務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溪州分隊於104年8月27日05時54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通知,彰化縣溪州鄉溪州國小後發生車禍,有人受傷需救護車,溪州分隊派遣救護人員2名、救護車1輛前往現場。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溪州分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現場患者男性1名年齡84歲,主訴疼痛、肢體無力,患者意識清楚,右手、臉頰有擦傷,左大腿有撕裂傷救護人員評估患者後,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心理支持、生命徵象監測及保暖,依病患要求區送往北斗卓綜合醫院救治。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表示:駕駛交通工具在道路上,一定要衡量自己的的精神狀況,如有身體不適應避免自行騎車。以避免發生車禍保護,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
聯 絡 電 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19 下午 04: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