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埤頭分隊執行發燒病患救護案件

公布單位:局長室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埤頭分隊,本(14)日上午8時16分,於埤頭鄉埤頭村埤頭路267巷,執行78歲老翁先生發燒送醫案件,將該名患者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就醫。

  埤頭分隊於104年07月14日上午8時16分由中心派遣執行急病救護,立即出動埤頭91及救護人員二名,義消一名出勤。趕抵現場,發現78歲老人陳先生抽筋,意識不清昏倒在臥室內、家屬相當著急,救護人員在現場進行生命徵象評估,發現患者發燒體溫39.8度,救護人員不敢掉以輕心,立即幫病人配戴外科口罩,並詢問患者最近有無出國,家屬表示患者最近無出國,在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途中,將車窗打開加強救護車病人區域的良好通風,救護車返隊後立即進行消毒除污工作。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疾病管制局發布新型流感在台灣流行病例,緊急醫療服務人員載送疑似新型流感病人,應採取標準、接觸及飛沫防護措施,相關人員應循此原則採行適當之防護措施。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6 下午 04: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