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田中分隊執行『船外機操作』訓練

公布單位:局長室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田中分隊為使同仁熟悉船外機操作方式、性能及保養,並加強水域救生能力訓練,以利在各水域地區有發生災情時,能於現場快速進行人命搶救,達成搶救之目的,於104年7月22日09時至11時,在隊備勤同仁於實施橡皮艇及船外機操作方式性能及保養講解各項訓練。

  藉此次訓練機會讓隊上各位同仁熟悉船外機,於水域之操作特性、操作注意事項以及相關故障排除方法等,提升同仁於救生現場對各項的熟悉度及應變能力,以保護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

  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副彬表示,期能透過平時不斷訓練及反覆練習,加強同仁於災害地區,現場進行搶救的技能及臨場反應,並熟悉船艇之操作以妥善利用,必定能在搶救上發揮更大的功效。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蔡副彬
聯絡電話:04-8378521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16 下午 02: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