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現彰化縣即時災情顯示最近版面有更新 作者:黃OO
  • 因爲家人是消防員,就會長期關注彰化縣即時災情顯示的這個網站,前陣子網站版面更新後,[出勤分隊]那項就沒有再明確的顯示是哪個分隊去出勤,像是比較大的火警會有幾個分隊一起出勤支援的情況都無法知曉。希望網站可以製作的更詳細一些,讓頻繁翻看網站的家人們可以更安心。
  • 留言日期:2023/3/26 下午 11:46:38
    • 本單位回覆
    • 親愛的鄉親您好:
        有關您反映「因為家人是消防員,就會長期關注彰化縣即時災情顯示的這個網站,前陣子網站版面更新後,[出勤分隊]那項就沒有再明確的顯示是哪個分隊去出勤,像是比較大的火警會有幾個分隊一起出勤支援的情況都無法知曉。希望網站可以製作的更詳細一些,讓頻繁翻看網站的家人們可以更安心。」一案,本局說明如下:
        有關本局官網發布即時災情資訊主要目的為快速提供民眾瞭解本縣災情概況及案件處理進度,並依需求迴避災情鄰近街道以避免耽誤行程,有關您所提寶貴建議,本局持續研議資料最佳呈現方式以符合公共利益。
        消防工作承蒙您的不吝關心與賜教,敬表謝忱,如尚有未盡之處,請逕洽本局救災救護指揮科梁先生,連絡電話04-7512119分機624。
      敬祝 闔家平安
      彰化縣消防局 敬復

    • 日期:2023/3/29 下午 02: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