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秀水分隊辦理「因應暑假防溺宣導」

秀水-因應暑假防溺宣導
秀水-因應暑假防溺宣導
公布單位:緊急救護科
  鑒於近期溺水事件頻傳及暑期假期將近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秀水分隊為推動民眾水域安全認知,特於104年7月10日舉辦防溺宣導,防止任何水域溺水意外並宣導民眾水域安全觀念及災害應變方式等。
  
  秀水分隊轄區內有石茍大排及洋仔厝大排兩條主要河道,近期溺水案件頻傳,為防止民眾水域危險,確保水域安全,若發現有民眾靠近危險水域應立即制止。此次宣導並教導民眾如何使用救生衣及救生圈的使用方式不僅能維護自身安全也能救人一命。
  
  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表示:彰化縣消防局所屬各單位,於每年夏季都會積極推動防溺宣導及教育、加強防溺巡邏等希望藉由防溺宣導活動,落實防溺觀念向下紮根,提升水域教育全民普及。將防溺與救溺觀念散播於每一角落,以期減少溺水溺斃發生時人民之生命的損失,建立一個安和樂利的社會。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
聯 絡 電 話:04-774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3: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