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伸港分隊辦理『頸圈、長背板、七大固定術、氧氣治療訓練』

公布單位:災害搶救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伸港分隊於104年07月08日10時00分至11時00分實施救護訓練,由分隊資深學長負責指導,一一指導在隊同仁及役男對於頸圈、長背板、七大固定術、氧氣治療流程之熟練度,並針對各人的優缺點進行指導,期許同仁皆能熟悉整個流程操作。

  本次訓練參與人員除了當日備勤人員外,還包括三位替代役男,共計7人。此次訓練為增進各同仁對於頸圈、長背板、七大固定術、氧氣治療之熟練度,包括救護車上等器材放置位置與使用操作等,藉由每日紮實的救護訓練讓同仁處理救護事件更加得心應手,也有利於在執行救護勤務中,給予民眾更專業的救護服務,有效提昇分隊整體緊急救護品質。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 邱聰佳表示,消防同仁應利用平時空閒時間加強訓練,提昇自我專業技術,以因應各項突發狀況,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連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 邱聰佳
連絡電話:04-7267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7 下午 01: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