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花壇分隊執行秀水鄉加錫二巷工廠火警勤務

公布單位:災害搶救科
彰化縣消防局於104年9月3日上午08時28分接獲指揮中心指派,於秀水鄉加錫二巷發生泡棉工廠火警,急需消防車前往滅火,花壇分隊立即出動3輛救災車輛、6名警消前往現場執行救災勤務。

  消防人車抵達現場時,秀水鄉該轄區消防隊已在場進行滅火工作,現場為大量泡棉悶燒。第二大隊大隊長亦立即到場指揮救災,救災人員配合工廠內推高機的使用,將場內悶燒的泡棉移至空地,並延伸數條水線至廠區後方做周界防護的動作,火警倏地受到控制,所幸此場火警僅有些微財務損失未造成人命的傷亡。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邱聰佳表示,呼籲民眾遇到緊急事故或火災案件,首先應確保自身安全,或盡速避難求生,並請儘速撥打119,將相關的人、事、物及地址、地標告知清楚,以利當地消防分隊於最短時間內抵達現場。

連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 邱聰佳
連絡電話:04-7265028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0 上午 1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