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伸港分隊辦理役男救護訓練

公布單位:局長室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伸港分隊為提昇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品質,強化替代役男救護處置能力,於104年7月22日10至11時在伸港分隊由分隊消防同仁教導役男實地操練救護技術-初評、二評、生命徵象評估,提升役男應有的救護技能和專業知識,於出勤分秒必爭之緊急救護勤務時,將所學的各項救護技術熟練運用,為患者提供到院前最好的救護處置。

  本次訓練針對分隊替代役役男,辦理提升生命徵象評估的救護技術,包括創傷與非創傷之流程等,讓替代役男透過實際操作進而對生命徵象評估更加熟悉,亦能在救護現場擔任各項協助的重要角色,以提供警消同仁適時的幫助。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邱聰佳表示:外勤役男於分隊的主要勤務為協助執行緊急救護,提供民眾良好救護服務品質,惟有透過平時紮實之救護訓練,以強化替代役男之緊急救護技能,才能有效提升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品質。

新聞連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 邱聰佳
連絡電話:04-7267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16 下午 02: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