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二林分隊至二林高中執行宣導活動

公布單位:第四大隊
二林分隊於104年9月17日下午,至二林高中內向老師、學生群實施CPR及AED、滅火器以及防火觀念之宣導,落實防災觀念向下紮根,提升消防教育全民普及。

  二林分隊隊員到達二林高中,先在室內與同學、老師們講解居家安全避難,其中包括火災預防以及火場求生的觀念,希望能藉由宣導,教育民眾正確之求生概念,減少火災降低的機率,更在火災發生時能夠阻止憾事的發生,除此之外,二林分隊隊員也向學校老師及同學做最新的CPR與AED宣導,希望民眾能夠在發現有OHCA等現象時,能在第一時間建立起早期CPR,開啟生命之鏈串接的第一步,最後再到室外進行滅火器的講解,並讓同學們體驗操作。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表示:希望藉由宣導活動,落實防災觀念向下紮根,提升消防教育全民普及。將防災觀念散播於每一角落,以期減少災害發生時人民之生命、財產的損失。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 大隊長葉清添
聯 絡 電 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10-09 下午 10: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