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芳苑分隊實施各項搶救器材操作訓練

公布單位:第四大隊
為維持執勤各種救災救護勤務能順利進行,平日各項搶救器材之保養及維護,乃為執勤成功與否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之一。倘若各項搶救器材無法有效運作,那麼再好的戰術,再優秀的人材,都顯得徒勞無功。

有鑑上列所述,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芳苑分隊特於104年9月14日下午2時,於分隊前廣場針對各項搶救器材,包含發電機、圓盤切割器、鏈鋸、及油壓破壞器材等,實施外觀保養清潔工作、性能測試、實際操作訓練等,以確保相關器材均能在勤務執勤時,發揮最大效能,以利搶救行動之進行。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平日加強各項訓練,可增進同仁於處理各種案件時,能確實應用所學之體、戰技,進而提升救災之效率,以保護民眾生命財產之安全。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10-08 下午 05: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