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埤頭分隊執行焚化爐近高鐵車禍救護

公布單位:第四大隊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埤頭分隊於104年09月10日19時59分接獲指揮科派遣,轄區焚化爐近高鐵有一起車禍救護,埤頭分隊立即出動救護車1部及救護人員2名,前往執行車禍救護任務。

  救護人員到達現場時,發現1部垃圾車及1部機車擦撞,患者有1名,一名機車騎士意識清楚倒在地上,患者表示:騎機車自撞垃圾車,疑似煞車不及追撞路邊車輛,倒臥在地上無法起來,給予頸圈、長背板,救護人員檢查後肢體擦傷,現場清洗包紮後協助患者上救護車,並於車上給予保暖、心裡支持、血氧監測及持續生命徵象監測,依病患要求送往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治療。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 葉清添表示:民眾騎機車經過十字路口、狹小巷道時,應小心減速行駛,並應注意對向行駛來車,保持提高警覺,以免因自己不小心造成重大交通事故,釀成人命傷亡;若不幸發生車禍事件時,應立即撥打119報案,請消防隊協助將傷患送醫。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 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7 下午 09: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