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彰化分隊執行「防制縱火巡邏勤務」勤務

公布單位:災害搶救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彰化分隊為防範宵小縱火並警戒轄區安全,特於104年9月8日晚上深夜22時,至轄區彰水路執行防縱火巡邏勤務。

  有鑒於縱火案件發生,往往造成火災擴大迅速蔓延造成人命傷亡,彰化分隊消防人員執行防縱火巡邏,防範縱火犯無情犯案,於防縱火巡邏過程,呼籲民眾提高警覺,一旦發現住家附近若有可疑人士出沒,應該通報消防單位或是記住相關車牌、可疑人士的特徵等,以保障居家消防安全。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 邱聰佳表示,近年來縱火案件仍是層出不窮,民眾應該提高警覺,希望藉由防縱火巡邏勤務,有效嚇阻縱火行為,並可以於火災發生第一時間撲滅火勢,減少財物損失及人員傷亡。在此呼籲民眾注意居家處所有無出現可疑人、事、物,以自我保護,如發現可疑,可報警請求協助,避免縱火案件之發生。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 邱聰佳
聯絡電話:04-7265028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3 下午 02: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