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漢寶分隊執行功湖路草湖段急病救護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漢寶分隊於9月6日21時27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科派遣:位於芳苑鄉功湖路草湖段有一急病救護案件,值班人員受理後立即派遣救護車1輛及救護人員警消2名前往現場。

  漢寶分隊人車到達現場後,救護人員立即上前評估意識,評估發現患者意識不清,據患者家屬表示:叫患者都沒有反應,且有嘔吐狀況,因此打119叫救護車。救護人員經現場評估患者生命徵象,發現患者意識不清但其餘生命徵象尚穩定,給予面罩、保暖、心理支持並持續生命徵象監測及血氧監測,依家屬要求送往二基醫院急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如發現家人、朋友身體不適或有異狀,請儘速將患者送醫,避免延誤就醫而使病情加重,遇狀況緊急時則應趕緊撥打119報案叫救護車送醫急救。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
聯絡電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21 下午 1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