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芬園分隊替代役男報考消防警察特考金榜題名

芬園分隊役男圖
芬園分隊役男圖
公布單位:災害搶救科
目前服役於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芬園分隊的消防替代役男役男馬碩軒參加104年消防警察四等特考,榮獲金榜題名。
本芬園消防分隊役男馬碩軒,替代役141梯次,民國80年次生、今年24歲,畢業於彰化師範大學化學系,家住南投市,於103年11月17日分發到本分隊服役,將於本104年10月5日退伍,碩軒於分隊服役期間對於消防工作認真學習各種消防救護救災技能,深深感覺消防工作很偉大,可以讓自己學得很多救人的技能、鍛鍊體魄,救人又是件開心的事,當每次執行完一件救人的勤務,內心充滿踏實,於是在分隊幹部及學長的鼓勵下及提供專業書本、教材筆記並給予課業輔導,於今年6月13、14日報名參加104年度消防警察四等特考,終於金榜題名實屬不易,將以消防工作為終生志業。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邱聰佳表示,消防工作雖然危險卻很有意義,常常火裡來水裡去而且日夜不間斷全年無休,歡迎有熱血的青年及社會人士踴躍報考共同為救苦救難而努力。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邱聰佳

聯絡電話:04-7265028
最後異動時間:2015-09-17 下午 02: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