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芳苑分隊執行「消防衣帽鞋及空氣呼器著裝訓練」

公布單位:教育訓練科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芳苑分隊為增加同仁消防衣、帽、鞋及SCBA空氣呼器著裝訓練,提升救災出勤的速度,於104年7月15日下午14時至15時於分隊車庫廣場,由分隊備勤同仁辦理消防衣、帽、鞋及SCBA空氣呼器著裝訓練,同仁們藉此次機會加強消防著裝速度,以快速出勤應對災害現場之突發狀況。

  此次訓練主要是加強同仁們對消防衣、帽、鞋及SCBA空氣呼器著裝的熟練度,以及整齊裝備出勤的重要觀念,並且增加突發狀況時出勤的速度以及機動性,除了可以在災害現場保護自身的生命安全,快速的出勤動作更可以使同仁在更短的時間內到達災害現場,並且進一步的控制整個災害現場狀況,此次同仁皆認真訓練,雖然滿身大汗仍然不斷練習,只為了提昇消防戰力、救災技能。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葉清添表示,紮實的訓練可以使消防人員在災場中發揮救災技能,同仁在平日應利用訓練時間多加練習,更能熟而不忘,必定能在搶救上發揮更大的功效,讓民眾的生命、財產及安全獲得更佳之保護。

新聞聯絡人 :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 大隊長葉清添
聯 絡 電 話:04-8910119
最後異動時間:2015-07-16 下午 04:04:15